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研究生组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各参赛队伍:

第十一届“济世杯”之“统数风华”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主办,本次大赛也是“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拔赛。根据“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通知,现将校赛组织实施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校内所有研究生参赛选手经本校负责竞赛的老师确认过报名信息的学生都可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 3-5 名学生(全部是研究生)和 1-3 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 1 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原则上不可跨校组队。

二、比赛方式

校内选拔赛包括调查分析报告评审和答辩两个环节。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采取调查报告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现场陈述展示8分钟,现场答辩2分钟。

三、比赛流程

时间

内容

319

提交文本评审材料

320

文本评审

(评审说明和评审标准见附件2

320

所有队伍抽签确定答辩组及顺序

321

线下展示答辩(评审标准见附件2

四、具体规则

(一)报名方式

由各参赛队伍提交命题、报告以及数据等附件至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研究生学术部公邮:tsxyxsb@163.com,提交截止时间:2024319日下午6点。各参赛队伍需提交展示PPT至统计与数学院学术部公邮,提交截止时间:2024320日上午8点。邮件主题:市调大赛-参赛文本/展示PPT,提交的文件需命名为:研究生组+队长名+队伍名+作品名。

注意:参赛材料(文本、答辩PPT)内容不能出现个人信息,如指导老师、学生姓名等。

 ②文本评审材料与展示PPT需分开提交。

(二)比赛期间

 1.正大队伍选拔流程:

自主命题赛道和企业命题赛道的队伍均在321日进行项目展示答辩。评分后,对不同赛道分开排名:自主命题赛道选拔出10支队伍直接晋级省赛;全国范围企业命题选拔出2支队伍。

 2.校赛选拔流程

  321日前,工作人员将各参赛队伍的报告随机发送给专家组,由专家组对报告进行双盲评审打分。按照21号确定的组别和顺序,进行答辩展示。每组有8分钟的展示时间,2分钟的答辩时间,每组比赛时间为10分钟。

最终评分规则为:60%的文本评审分+30%的展示答辩分+10%的评审合议分。

五、奖项设置

校级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10支校级获奖队伍进入省赛(企业命题赛道不设置校级奖项)

六、联系方式

负责人:沈寒蕾 17354425046

     舒鑫才 15623236015

2024市调QQ通知群:1923735007  2943862474


附件1:参赛承诺书.doc

附件2:研究生组报告评分表及评分说明.docx

附件3:报告排版格式要求.doc

附件4:参赛材料提交示例.rar

附件5:团队信息表.xlsx

附件6:校赛结果信息表.xlsx


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