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遮雨,心伞相连——2024年3月统数志协爱心雨伞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杨菲雅)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共同创造和谐互助的校园环境,2024316日至17日,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志愿者协会于首义校区首义广场、南湖校区图书馆开展了爱心雨伞活动。

(图为爱心雨伞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搭起帐篷,积极地向路过的人们宣传爱心雨伞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借用雨伞的流程。活动中传递出的爱心与关怀,令许多人倍感温暖。同时,为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感谢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志愿者们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收拾整理剩余物资,撤离摊位,同时向教学楼中的指定地点放置好募捐和购买的爱心雨伞,以便后续借伞活动的进行。

(图为爱心雨伞活动现场)

爱心雨伞活动致力于让大家更好地感受到校园中的温暖,体会到人与人之间互助、友善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和捐伞者也都深切地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给自我带来的满足感,坚定了投身志愿活动,弘扬志愿精神的决心。

在天气多变的武汉,人们因爱而聚,从此无惧风雨。爱心雨伞作为统数志协的特色活动将持续举办,而统数志协也将继续用自己的力量,为创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