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心全意,‘益’路同行:2024年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学生权益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杜艺航)2024321日下午,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2024年“‘权’心全意,‘益’路同行”学生权益座谈会在文波楼202教室顺利举办。院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舒鑫才,22级辅导员伊帕尔古丽·吐尔孙江、23级辅导员丰宇瑞、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骨干杨文硕、生活权益部负责人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参与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会主席张怡主持。

座谈会第一项,由生活权益部负责人薛尧总结上一学期部门工作成果:生活权益部系统推进学生权益保障工作,以“发放权益问题收集表--整理问题--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问题并反馈”的形式,尽力解决同学们提到的关于食堂、宿舍、校园交通的问题,并表示将持续为同学们服务,全心全意为大家营造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座谈会第二项,生活委员代表发言。来自各个班级的生活委员踊跃发言,分享自己作为生活委员的心得感悟。同时,根据各班同学的反馈,提出了宿舍、食堂、图书馆等设施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逐一讨论。

座谈会第三项,院团委书记、21级辅导员舒鑫才发言,他首先强调生活委员的意义与重要性,作为同学与老师的纽带,生活委员应该从细节入手,多多关心同学的生活、学习、家庭情况。23级辅导员丰宇瑞分享了自己本科期间担任生活委员的经历,表示希望与大家多多沟通,尽力解决大家生活上遇到的问题;22级辅导员伊帕尔古丽·吐尔孙江建议各位生活委员加强与各寝室长的交流,以寝室为单位,从而更好地解决同学们生活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第四项,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骨干杨文硕发言,他首先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宿舍热水、食堂价格等问题作出回应,表示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将持续关注、重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各方面诉求,及时寻求解决方案并反馈结果,将加强与各学院生活权益部、各校级后勤部门的沟通,为各位中南大学子营造舒适的校园环境。

最后,院学生会主席张怡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对各位生活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希望各位生活委员能够坚守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与学院保持沟通交流,在院党委、院团委、校学生会的支持下,齐心协力做好同学们的权益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