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官方网站

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中斩获殊荣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舒鑫才齐雨萱)318322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优秀教师刘寅、黎娇龙荣获三等奖。

刘寅主讲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黎娇龙主讲课程《计量经济学》凭借扎实学术功底和出色临场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两名教师以其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富有感染力的讲解方式,引导学生主动思考,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在新形势、新任务的背景下,充分发挥中南大特色,在教学实践中探索发现教育培养的有益经验,有利于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

此次荣誉是对刘寅、黎娇龙两名教师个人教学水平的认可,也是我院教师团队教学实力和专业素养的体现。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培训与交流,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