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官方网站

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第三十七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3-30浏览次数:103

(通讯员:刘昕 邱天怡)327日中午1230,第三十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文波楼会议室401举行。数量经济学系主任陈荆松老师,大学数学教研中心副主任胡坤老师统计学系田丁石老师作为评审嘉宾出席本次答辩会。我院十四支立项队伍到场参与本次答辩。


答辩环节中,各队伍首先依次上台就选题背景与意义、调研实施、数据分析、结论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三位评委老师给出针对性的提问与意见。本届博文杯选题覆盖面较广,涉及校园共享电动车现状、“脆皮”大学生、联名经济、电信诈骗认知与防范意识等校园、社会时事热点话题,校园共享电动车现状治理与优化、高校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出谋划策,对联名经济下的消费模式、互联网时代下电信诈骗的防范措施提出自己的独特见解与建议。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生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关切校园热点、心系社会时事的优良品质。


最终,全部队伍顺利通过本次结项答辩。各队伍准备充分,表现精彩,呈现了丰富深刻的项目成果,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扎实丰富的知识储备与严谨创新的科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