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环保卫士,共建美好家园” ——统计2301团支部3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张汝雯)324日,统计2301团支部成功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竞赛。此次活动以团日活动为契机,旨在通过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竞赛形式,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保、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活动伊始,组织者精心策划一系列环节,包括团队分组介绍、环保知识问答、垃圾分类挑战等。参赛选手们以团队小组的形式进行竞赛,经过一系列环节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他们在环保领域的知识深度和独到见解。

在环保知识问答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面对一道道充满挑战性的问题,他们或深思熟虑、或迅速作答,展现出扎实的环保素养和敏捷的思维能力。同时,现场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

垃圾分类挑战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规定时间内选手们需要答出不同种类垃圾的正确分类投放,这不仅考验他们的环保实践能力,也展示他们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的风采。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最终各团队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环保知识竞赛不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参与竞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环保实践中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保护环境、建设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次环保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环保知识,也激发了大家参与环保实践的热情。本团支部期望未来继续开展更多富有创意和实效的环保活动,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在这场环保知识竞赛的团日活动中,我们通过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竞赛形式,旨在普及环保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环保、共同参与环保行动的良好环境在竞赛的过程中,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成长和感悟。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创造一个更加绿色、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