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官方网站

再续辉煌!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在“青研杯”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7

(通讯员:舒鑫才 侯梦琦)2024331日,一年一度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拉开帷幕,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的研究生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充分发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在羽毛球场上续写了统数人辉煌,取得了本次团体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中,由王康、黄孝忠、岑山健、彭闯、陈焯华、阴兴邦、李庆龙、王慧聪、张逸婷、蒙小慧、郭岸丽组成的统数团体,在队长王康的带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首轮对战赛会二号种子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彭闯作为第一男单上场,与对手苦战三局,在第三局落后的情况下,以沉稳的心态和精湛的技术逆转对手、赢得比赛,为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拿下“开门红”。随后的对阵中,统数团体的运动员奋勇拼搏,张逸婷作为第一女单出场,面对昔日强敌,她顶住压力,快速进入比赛状态,以20的成绩赢得比赛,最后,统数队员凭借高超球技和沉稳心态战胜了会计学院。在小组比赛中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作为小组第一名顺利出线。

在淘汰赛半决赛中,统数团体迎战赛会三号种子金融学院,面对强敌,统数团体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经验,沉稳排兵布阵。同时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彭闯、张逸婷先后以20取得男单、女单比赛的胜利,为团体的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兼项女双的张逸婷与队友郭岸丽携手顶住了对手的强烈冲击,在第三局落后的情况下不懈坚持,最终逆转比赛,为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锁定胜局。

随着比赛的淘汰和进行,在激动人心的决赛上,统数对阵本次赛会一号种子、上届“青研杯”冠军工商学院,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战至最后一刻,前四场比赛双方战至22。最后,王康与王慧聪作为混双出场,面对这关键的一分,王康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比赛中稳定发辉,依靠扎实的球技、凌厉的进攻和顽强的防守赢得了比赛,统数以32的大比分战胜了工商学院,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展望未来,统数学子定会再接再厉,不懈拼搏,会在越来越多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