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美丽江滩,护生命之源” --2024年统数志协江滩行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潘瑾云)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志愿者协会于2024330日至31日,在武昌江滩开展了一场江滩清洁活动。

活动期间,由志协统一组织,志愿者们按照规划的路线步行前往江滩。抵达后,负责人迅速分发了垃圾袋和手套,志愿者们随即进入状态,沿着江滩展开清洁工作。江滩上,垃圾随处可见,但志愿者们没有退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致地捡拾每一处的垃圾。不少志愿者两人一组,配合默契,一人持袋,一人拾捡,高效完成了任务。经过两天的清洁,在志愿者的守护下,江滩上的垃圾基本都被处理干净,环境也变得越来越整洁。

图为志愿者在江边集体作业画面

图为分工合作画面

活动期间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没有一丝懈怠,认真拾起每处角落里的垃圾。志愿者涂佳妮表示: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应该珍惜自然资源,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江滩清洁行动不但改善了江滩的环境,而且传递了环保的理念。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这样的活动,共同相约在统数志协,携手共筑绿色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