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有我,就诊无忧——统数志协医院帮扶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杜禹璇)医院帮扶志愿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志愿者们为武汉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患者提供了便捷的导医服务,使就医过程更加顺利和高效,获得了医护人员及患者的一致好评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在统数志协的积极号召下,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投身到活动中。在烧伤科与新门诊的大厅中,总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帮助患者挂号取药、办理住院手续,指引患者到达相关科室,耐性细致地解决各种疑问。对于行动不便的患者,志愿者们会主动上前搀扶,耐心询问并提供服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与爱心,为医院带来了温暖与关怀。

(图为志愿活动现场)


志愿者刘歆妍说:“每次为患者及其家属解答就医疑惑后,我都感到由衷的喜悦和满足,他们感激的笑容让我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未来我会继续努力,积极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的旅途永远不会止步,每一个小我都可以奉献出一份大爱。随着医院帮扶活动持续进行,志愿工作者将进一步关注医院的需求和患者的期待,不断完善、提升患者的满意度,统数志协也期待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共同为病患和医院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