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官方网站

梦里水乡,畅游春光——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开展2024年春游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陈盈 蔡可欣)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育积极向上的精神,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和谐欢乐的工作氛围,414日,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全院教职工踏上了前往仙桃梦里水乡风景区的旅程。

历经2个多小时的车程,老师们抵达目的地,品味仙桃特色农家饭后,老师们一同深入了水乡,尽情感受大自然的馈赠。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位于仙桃市赵西垸林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整个旅游区面积5250亩,以“文”为魂 ,以“林”为魄,以“农”为骨,以“水”为脉,蕴含着以“乡愁”为主题的江汉民俗文化。沿着纵横交错的河道湖泊,各位老师都被壮丽的景色所震撼春天的水乡,河道和湖泊周围翠绿的树木已经开始发芽,新生的嫩叶点缀着整个水域,带来了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河水清澈见底,阳光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闪烁着迷人的光芒让人陶醉其中。

在落日余辉里,老师们踏上返途大巴结束本次春游活动。此次活动,老师们体验春日水乡,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疲惫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